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NeuroFocus 通过收购 Neuroco 进驻英国及欧洲市场

世界领先的神经测试公司收购在迅速发展的脑波市场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英国公司

  加州伯克利2009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迅速发展的神经营销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NeuroFocus 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收购 Neuroco 的协议。这一举动表明了该公司全球扩张的下一步计划,在此之前,NeuroFocus 已经在美国得到了迅速发展,并通过在日本和韩国等几个重要亚洲国家获得新的大客户拓展了自己在亚洲的业务。


  NeuroFocus 和 Neuroco 均为未上市公司。此次收购的条款尚未公布。Neuroco 今后将作为NeuroFocus Europe 运营。



  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的 NeuroFocus 被评为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脑波的营销研究的最大供应商,这些客户包括多个行业的《财富》(Fortune) 百强企业。尼尔森公司 (The Nielsen Company) 是 NeuroFocus 的一个战略投资方。



  总部位于英国萨里的 Neuroco 将成为 NeuroFocus 在英国的运营基地,并将继续在英国和全欧洲扩大基于脑电图的市场研究的应用范围。Neuroco 的客户包括天空广播公司 (Sky Broadcasting) 和二十世纪福克斯 (20th century fox) 以及涉足汽车、包装消费品、饮料、休闲和零售行业的其它公司。



  NeuroFocus 和 Neuroco 合作进行的基于脑电图的神经测试通过测量脑波来获得消费者的注意力、情感投入以及记忆留存水平。从这些数据中还可得出说服消费者、提升知名度以及创新的指标。由于许多大公司发现了可靠的神经测试所带来的独特战略优势,因此神经营销行业近年来得到了迅猛发展。



  NeuroFocu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 K. Pradeep 博士表示:“此次合并标志着我们国际化发展的下一步计划,也表明全球商界已经认识到真正基于脑电图的神经测试是唯一值得信赖且具有科学依据的市场研究,它所提供的结果不仅可供行动参考,具有成本效益,而且拥有独一无二的精确度和相关性。我们曾放眼全球,寻找一个与我们一样以客户为中心,而且拥有与 NeuroFocus 同样严谨的科学态度、同样基于脑电图的脑波测试技术以及同样深厚的营销经验的公司。我们在 Neuroco 发现了这一切。”



  神经学测试源自致力于大脑疾病和脑部环境研究的神经系统科学实验室的近期研究成果,它为企业提供了最精确、可靠而且能够指导行动的知识,即了解消费者大脑深层潜意识对刺激作出的真正反应是什么。



  对消费者的这种了解至关重要,因为,神经科学研究表明,最初购买兴趣、购买意向和品牌忠诚度都是在潜意识层面上形成的。全脑脑电图测试和分析是最准确的神经学测试形式,因为脑电图传感器能够以每秒2000次的速度,从多达128个不同的脑部分区获取脑电波信号。



  NeuroFocus 和 Neuroco 还利用眼动追踪和皮电反应测量相结合的方法,在消费者对产品设计和包装、品牌和营销产生何种反映以及零售品牌如何被认识等方面获得最全面的了解。



  NeuroFocus 已凭借其专有技术和方法获得众多专利。在所有神经营销学公司中,该公司拥有最大的规范化数据库,其中包括数面向千种广告类别和产品的模板。



  Neuroco 负责人 Thom Noble 担任 NeuroFocus Europe 董事总经理,他将带领 NeuroFocus 将业务拓展至英国和欧洲其他市场。Neuroco 科学部主管 Darren Bridges 将担任 NeuroFocus Europe 实验室业务部主管,负责协调 NeuroFocus 英国及欧洲实验室的科研活动。



  Thom Noble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表示:“能够成为 NeuroFocus Europe 并为英国和欧洲客户带来世界神经营销学黄金标准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很自豪。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将我们对英国和欧洲市场独特需求的了解与 NeuroFocus 的知识、技术、专业技术人员和营销经验相融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使他们能够凭借神经营销学在当前困难的经济环境中获得急需的经济收益。”



  Neuroco 董事长 Peter Laybourne 将与 NeuroFocus Europe 合作,并继续担任 Fathom International Ltd. 领导职位,Fathom International Ltd. 是世界领先的品牌策划和研究公司之一。



  英国地区神经营销学最早的开拓者、Neuroco 研发部主管 David Lewis 也将与 NeuroFocus Europe 合作。



  NeuroFocus 和 Neuroco 都成立于2005年。



  NeuroFocus 简介



  NeuroFocus Inc. 是将神经系统科学知识和专长引入广告、营销、产品开发与包装以及娱乐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将源自伯克利、麻省理工学院 (MIT)、哈佛大学 (Harvard) 以及希伯来大学 (Hebrew University) 在神经系统科学和营销方面的博士级学术专长与顶级业务管理和咨询经验相结合。



  NeuroFocus 客户包括汽车、包装消费品、食品和饮料、金融服务、互联网、零售以及其它许多行业的《财富》(Fortune) 100强企业。娱乐业客户包括广播和有线电视以及电影业的大型公司。尼尔森公司 (The Nielsen Company) 是 NeuroFocus 的战略投资方。



  Neuroco 简介



  通过与领先的跨国公司客户合作,总部设在伦敦的 Neuroco 被公认为全球第一家利用脑电图技术的神经营销学机构。Neuroco 团队率先在广告、新产品开发构思和设计工作、包装开发、感官测试和购物者研究等众多研究领域采用了神经学和生物测试方法。



  他们的业务涵盖产品设计研发、营销传播、客户/交易营销代理,其经验涉及快速消费品 (FMCG)、广播和娱乐,媒体和汽车业。

---------

附:neurofocus公司的网址

http://www.neurofocus.com/

分享到其他网站:)

Bookmark and Share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