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和SOP(心理搜普)创始人聊天之后的反思

前两天为了扩大博客的推广渠道,加入了心理搜普

和它的创始人聊天,发现这个人很有商业头脑,尽管成立仅仅两年,已经把bbs做得像模像样了。

与之对比,本博客开了两个月有余,谷歌PR还是0。而且人气不大啊,why?

当然,不管有没有人看(感谢那些一直在看的筒子,我从google analytics里面都看的出来,北京、上海、广州、厦门ms访问量比较多),我一定会写下去。

此外,还有个动机促使我写这个博客:希望通过它找到实习、工作。

当然这个是奢望。

最后,我还是希望能把博客做成平台,不是像bbs一样很多东西都要付费。谷歌的blogger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所添加的边栏工具都是想把它做成平台用的。其中尤其看好google friend connect和晒网的在线交流。

分享到其他网站:)

Bookmark and Share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