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2岁女孩成为门萨俱乐部最年轻会员

门萨俱乐部是一个国际组织,其最大特色是以智商为唯一入会标准。据说来自中国大陆的会员有40余人,其中比较知名的是杨冰阳(Ayawawa )。现在一名2006年出生的英国女孩Elise Tan-Roberts成为门萨俱乐部最年轻会员(BBC中文)。

2岁的Elise居住在伦敦北部,熟知26个英文字母,能用西班牙语从1数到10,并能叫出各种三角形的名称,说出35国首都名称,她的的智商指数高达 156。Elise身上有着英格兰、马来亚、中国、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等多国血统,5个月大就说出了第一个词,8个半月就开始走路。她的父亲说,“我们的 主要目标是确保她以超前的步伐学习...但她只是一个孩子,我们希望她能过得快乐。”

source: solidot

分享到其他网站:)

Bookmark and Share

Recommend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