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本博改版构想

由于各位爱好者的意见,我想把博客改版,下面是一些方案。

1.专门设立neurosocietylab.blogspot.com作为所有新闻的集散地,那里是一个缓冲区,会更新比较快,如果对原来形式比较喜爱的读者可以去那里阅读。

2.专门设立neurosocietywidget.blogspot.com作为有趣的widget发布地(当然和NBIC有关),如果有兴趣,请去那里看一下,做些评论,一般不在那里写作博文。

3.本博客主要作为新闻的深入分析,大约每天我会选择一则自己感兴趣的新闻结合我的知识来做一下深入分析,当然文字力求浅显易懂。

4.早先建立的小组groups.google.com/group/neurosociety将作为新闻的论坛,读者可以到那里去讨论新闻的各种评论,在本篇博文的后面我会把每一贴新闻的帖子地址发出,欢迎参与讨论。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分享到其他网站:)

Bookmark and Share

Recommended Reading